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获客导入项目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712日班后,阜新分行获客能力提升项目导入小组协助阜新市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开展了导入第一天的新版夕会。

     夕会上,首先由柜员组、厅堂屋、客户经理组成员分别做第一天导入心得分享。然后由导入小组分别进行以上三组导入情况总结。1.柜员组:文明标准服务做的不错,能够做到双手接递,但开口率有待提升,继续加油;2.厅堂屋:大堂经理工作基本饱和,今日对活利丰话术进行了有效应用,并做了成功案例分享;3.客户经理组:通过OCRM系统筛选金卡待提升客户并拨打电话,客户反馈颇佳,营销效果显著。

    夕会后由导入小组成员进行了三项技巧类课程:标准服务礼仪、场景化营销、微信营销的授课讲解。课后市营全员分为两组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场景化营销演练PK赛,并评选了今日最佳案例演练小组!

    虽然是第一天导入,但市营全员的活利丰营销话术已经基本熟练掌握,客户经理组甚至已陆续接到了客户的咨询电话,阜新分行睡客唤醒已经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