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在党的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聆听、信仰、传承”为主题的《红色家书》诵读会。

诵读会上,参会人员声情并茂的依次朗读,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将一封封红色家书以及家书背后的感人故事表现的淋漓尽致,生动地演绎了革命烈士的家国情怀,让大家仿佛再一次见到那些铮铮铁骨的英雄儿女,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以及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员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乐平邮行工作新局面。(曹雄)

 

作者: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