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深入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近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与六里坪镇政府、镇扶贫攻坚指挥部对接沟通,在六里坪镇辖内20多个村支部开展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并集中在杨家湾、岳家川、大柳树、岗河村四个村召开扶贫小额信贷推介会,在政银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周内共受理103笔扶贫信贷申请,现已成功放款21笔105万元,70余笔300余万元将于近日陆续放款到位,1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将通过扶贫小额信贷获得创业资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据悉,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是丹江口市最早开办扶贫小额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自2015年开办扶贫小额信贷业务以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深入各镇(办、处、区)、各村通过横幅宣传、电视宣传、扶贫推介会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努力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为有资金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创业致富资金。截止目前,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已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51笔1094万元,25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陈君君  黄琴琴)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陈君君 黄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