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抓服务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7-06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践行服务品质的提升,始终把服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切实解决服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网点竞争力。
        一是树立正确的服务客户意识。该行牢固树立“服务就是发展、服务就是效益、服务就是竞争力”的服务价值观,紧紧围绕经营发展中心目标,扎实做好每一个客户的服务,通过贴心和细节服务来赢得客户的口碑,通过千千万万客户的口碑铸造服务品牌。
        二是改善服务环境提供高品质服务。该行步断优化服务环境,坚持“软、硬件”一起抓,进一步规范网点服务标准,统一服务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标识、服务形象,大力实施差异化、人性化、亲情化、细致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快捷的多元化服务。
        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该行加强员工职业操守教育,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手段,以客户为中心,重视客户体验,关注细节,用心服务。同时,搭建与员工有效沟通的平台,建设一流服务团队,培育一流的企业服务文化,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为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