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深入挖掘信用卡业务增收潜力

发布时间:2018-07-05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早部署、快行动,深入挖掘客户资源,有针对性地做好信用卡营销工作,加大激励营销工作力度,深入挖掘信用卡业务增收潜力。
        一、 充分发挥激励营销作用。开展信用卡营销竞赛活动,将发卡指标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与绩效奖励挂勾,多劳多得,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动力,充分激发全员营销信用卡的热情,促进发卡量的快速增加。
        二、持续深化“拓户工程”。为深入宣传我行信用卡的特点和优势,组织营销小分队,深入各相关个单位,加大对我行信用卡的宣传力度,提供上门服务,方便客户启用信用卡;同时吸引行外优质客户,赢得广大客户好评。
        三、抓重点产品做到针对性营销。加大营销力度,抓好高端客户及私人银行客户的发卡工作,努力提高信用卡高端客户渗透率;通过柜面挖掘和客户经理营销系统挖掘两种渠道,发现并营销潜力客户。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