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开展贵金属营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积极开拓市场,促进业务发展,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201872日晚上,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贵金属营销专题培训会在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该行分管行长、个人金融部管理员、各网点负责人及理财经理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赣州市分行及中艺黄金公司精心组织,参与授课的讲师为中艺黄金公司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谢萍经理。培训内容主要有中艺官银的基础知识、宣传推广、销售模式、渠道发展、物流配送、售后处理等。培训期间,讲师与学员就常见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学员们认真学习,完成了培训课程,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县支行分管领导就中艺官银推广工作等方面与谢经理展开交流和研讨,并希望今后可多开展一些此类业务培训,以便该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多元化的理财建议,实现互惠双赢。

来源:
作者: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