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鹤峰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贫类贷款

发布时间:2018-07-03

 

2018年6月29日,邮储银行鹤峰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200万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助力4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茶产业带动脱贫,让贫困户拥有了“造血”功能。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档立卡贫困户”是邮储银行鹤峰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金融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支持力度而积极创新推出的新型扶贫贷款品种。据悉,该行在金融扶贫过程中,积极主动融入市场,在发放扶贫贷逾千万元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产业扶贫贷款新模式,最终成功获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档立卡贫困户”业务并实现了首笔放款。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模式迅速融入市场,让更多的优质企业以产业带动农户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作者:覃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