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揽胜微课堂提升员工合规素养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响应上级行“合规文化在我心”活动,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次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微课堂学习,每次学习不同模块的知识,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员工的合规意识、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不断增强合规素养。
         一、提早规划。网点在收到“合规文化在我心”的活动通知文件,网点经理提前做好计划,安排每周观看微课堂的次数、时间并根据网点业务需求定制合适的学习内容;
         二、及时总结。观看微视频后,组织员工根据视频提到的知识点和风险点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员工思想交流和碰撞,最后由网点经理或指定员工进行总结。
         三、注重实效。本次“合规文化在我心”学习微课堂活动,始终以注重实效为原则,结合自身网点业务以及员工情况,创新地引入了无领导讨论环节,使活动开展更有效果、更有特色。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