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组织开展信贷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进一步规范信贷行为,防范信贷从业人员道德风险,培养信贷从业人员良好职业道德与强化员工法纪观念,增强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的自觉性。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对信贷从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组织信贷人员召开廉洁从业座谈会,观看廉政教育片,帮助信贷人员做到融会贯通,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影片结束,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仅在行内更要在本部门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倡廉思想防线。信贷人员表示,在今后的信贷工作中,一定要做细贷前调查、做严贷时审查审批、做实贷后检查,做到“开展业务不违规,违规业务不开展”,绝不做违反员工“十条禁令”的事情,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踩制度红线,从根本上杜绝违法乱纪的行为。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该支行信贷人员摆正了对岗位工作态度,更加珍惜自己的事业发展,牢固树立起了严格自律、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行为的思想防线,为该支行各项业务的合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艺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