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子洲县支行为中药材种植户“贷”去福音

发布时间:2018-06-27

 

我要一份产品宣传折页仔细读一读。”郭家沟村黄芪种植户景先生迫不及待地向农行子洲县支行工作人员索要了一份产品宣传折页,该行行长韩焘立马热情介绍道:“快农贷一旦申请成功,就能快速到账,利率低,三年内随借随还,资金周转方便。”张先生一边听一边浏览宣传折页,乐开了花:“这真是个好东西,我贷款有希望了。”  
这是农行子洲县支行深入田间地头营销农户贷款的一个缩影。为聚焦国家“互联网+”战略部署,履行服务“三农”使命,该行加大对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人才队伍专业培训力度,推动“惠农e贷”实现从“动起来”到“快起来”的转变。
      该行结合辖内特色产业发展实际,按照“一县一快农贷、一产业一快农贷”思路制定营销方案,由支行组建营销小组,形成“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组建团队专门抓”的工作格局。同时注重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联系收集产业信息,不定期集中走访各村屯,对全县所有规模中药材种植户进行调查摸底,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再由各网点发挥信息广、联系广的优势,积极联系各村书记、村长进行业务宣传。在建立详细台帐,梳理准入“白名单”的基础上,由各营销小组对接中药材种植户需求,利用班后和双休日,到农户家现场办公,深入田间地头送贷已成为该行服务“三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
作者: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