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松懈

发布时间:2018-06-2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成果,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继续强化劳动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劳动纪律考核办法,加强请休假管理,加强外出登记管理。加强不定期抽查力度,对抽查发现的问题责任人将严格处罚。

二是加强会议管理。加强会议纪律管理,严禁开会时迟到早退,不遵守会场纪律。切实改进会风,精简各种会议活动,不开泛泛部署工作和提要求的会,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

三是加强机关管理。继续加强机关后勤保障建设,探索创新机关职工食堂管理,为机关员工提供优更加贴心膳食服务,赢得一致好评。

四是加强沟通机制建设。精简文件简报,切实改进文风,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文件、简报一律不发。继续做好机关学习例会的组织召开,及时通报重大行务信息。

五是加强机关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以提高员工岗位履职意识和岗位履职能力为目的,利用网络学院学习、自学、集中考试等手段,促使机关员工加强学习业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六是加强对机关员工的个人绩效考核力度,促使员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将分行机关打造成团结奋进、工作高效、战斗力强的优秀团队。

七是继续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建设和谐机关工作环境。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