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支行组织好每日晨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支行员工轮流主持晨会,除了文件通知、精神传达、工作安排等基本形式之外,还要进行不断的创新,定期头脑风暴,增加晨会的主题类型,挖掘新型晨会模式。同时提倡青年员工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务实苦干,突显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利用晨会平台,解放思维,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工作生活,更提高了员工的创新能力。 
       营业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营业主管根据上一日网点服务中存在的细节性问题,客户意见簿、意见箱中的意见和建议,对临柜人员进行提醒,提高员工规范周到的服务意识,通过晨会向员工进行介绍业务,使全员充分掌握新业务、新产品的特点、业务流程、市场前景等,特别要求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全面掌握新业务、新产品知识,为新业务、新产品的营销做好准备。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