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多轮驱动加强对公理财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2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积极拓展对公理财业务,坚持把夯实对公理财客户基础、加快对公理财业务可持续发展作为推进业务转型、转变增长方式、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促进对公存款良性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一、加强宣传推介。及时将上级行下发的理财产品通知,通过微信、手机短信及网点等形式进行宣传,抓住客户需求高收益、低风险的产品特性,积极寻找我行收益较高的法人理财产品进行重点推介。

二、精选优质客户。瞄准客户,紧盯重点客户,渗透企业客户,坚持把重点优质客户作为目标首选,采取一对一专户服务,通过数据挖掘、产品分析和上门走访等多管齐下,深挖客户需求,提高营销实效。

三、业务联动。在客户维护过程中,该行要求营销人员将对公理财新户拓展工作和新开网银工作紧密结合,并紧跟从新开户到购买理财的全过程。

四、把控风险。从对公理财业务营销宣传环节、业务操作环节、协议管理环节和售后服务环节等几方面,对法人理财业务规范性及合规性进行梳理、甄别。及时发现和解决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对公理财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