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开展评估公司年度准入及重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提高我行房地产抵质押品评估工作质量加强对评估中介机构的统一管理,规范评估中介机构评估行为,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在辖内开展评估中介机构准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积极部署,落实到人,安排专人负责评估机构的现场调查及资料收集工作,为了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客观性,现场调查及资料的收集确保双人进行,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相应的标准进行

二是注重时效,及时报送支行要求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要严格把握好时间,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三是按照流程,严格准入。支行按照各类评估机构的准入要求,认真做好评估机构的年度准入和重检工作,择优准入。同时,做好中介评估机构的重检和退出处理,凡全年被退出的评估中介机构、退出评估中介机构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评估中介机构,自退出之日起三年内不得进入我行评估中介机构名单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