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4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认真落实分行2018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健康、稳定的金融运行环境。
  一、领导重视,安排到位。接到分行通知后,立即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各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教育活动安排表,明确分工,制作了宣传牌,要求相关人员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确保活动按期推进。
  二、扩大影响,集中宣传。抽调专人到兴平影剧院门前广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的集中宣传宣传人员统一服装,佩带中国工商银行绶带,积极向过往的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人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政府不会买单,增强群众“买者自负”和“风险自担意识”。
三、多种渠道,营造气氛。除开展集中宣传外,还在辖属营业网点利用电子滚动荧屏开展宣传,网点内设咨询台,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安排大堂经理现场向客户宣传,柜员在柜台解答客户咨询,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非法集资危害性,提升宣传活动气氛。
四、短信群发,扩大宣传。利用短信群发功能向广大客户发送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让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打击辖区非法集资活动,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