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积极抓好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21

         为促进业务发展,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加强领导,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形成全行积极抓好业务营销的局面。

    一、科学布署,重在落实。该行为抓好营销、营造人人有指标,事事能考核的绩效管理理念和工作机制,实行全员绩效管理,绩效合约的签订全部由直线管理者发起,全行自上而下逐级签订绩效合约,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推行客户经理打包管理,强化营销队伍体系。

    二、成立小组,积极参与。该行营销充分发挥全行智慧,如:棚户改造成立了4个营销小组,在上一年度营销取得经验的基础上,抓好前期工作,摸准了信息,做好人员递接,为下一步打下扎实的基础工作。

    三、整合队伍,优化配置。该行将业务骨干充实到营销队伍当中,一是整合客户经理队伍,上半年增加对公客户经理1名、对公客户经理助理2名,做大做强对公业务;二是调动发挥大堂值班经理、大堂经理多面手作用,不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抽调人员外出营销。

    四、坚持考核,奖励先进。该行做到:一是在考核办法修订、完善及实施的各个环节,广泛收集员工意见建议,不断进行优化和调整;二是加大考核结果运用力度,真正落实“多劳多得”,以充分发挥考核效果,从而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带动业务良性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