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工会举办“快乐健身、亲近自然”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炎炎六月,桃红柳绿。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魄,营造健康、活泼、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6月10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第二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健身、亲近自然”的户外郊游活动。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此次郊游活动第一站便来到了位于宜春洪江的仰山栖隐禅寺,员工们三五成行,静静地绕着这座深山老寺徐徐前行,感受禅宗文化带给人心灵的洗礼,让大家心情归于平静。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蜿蜿蜒蜒的盘山公路上驱车行驶了近半个小时之后,便来到了此次郊游活动的第二站--宜春洪江南惹古村。员工们结伴而行,或溪流戏水,或驻足拍照,一路上欢声笑语、热闹不断。

    通过此次郊游活动,员工们从快节奏的工作中抽离出来,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氛围,让员工们更有战斗力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作者:席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