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三措施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能力,今年,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深刻领会上级行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把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具体做法如下:

    提高窗口服务效率随着网点标准化运营管理改革的深入推进,该行整体服务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但仍然存在客户等候时间长、柜面迁移率较低的问题。通过晨、夕会激发柜员多做业务、快办业务、办好业务,切实解决客户等候时间较长的现象,从而提升窗口服务效率。 

   加强引导分流,科学合理分配有限窗口资源。通过大堂引导分流,做到“先自助后人工”的原则,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以优质的服务换取客户的认可,提升客户忠诚度。 

    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工作,时刻关注客户的满意度情况,全面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