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参加2018年十堰市“争做诚信市民 共建信用十堰”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6ef437f86e2afc0e8ea87e1cb9dbc330.jpg

 

                                                                            42093a286aac3d4d2e0fe22e98a9c650.jpg

614日第11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之际,为了更好地促进全社会增强信用意识,彰显民族信用价值,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助力十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共建共享“信用十堰”、“文明十堰”,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号召,在市六堰人民广场开展了一场“争做诚信市民 共建信用十堰”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以“争做诚信市民 共建信用十堰”为主题,旨在普及诚信文化知识,倡导守法诚信意识,远离违法失信,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市民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着力营造文明诚信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该部工作人员整齐划一披肩绶带,面对面向广大市民介绍征信基本知识、讲解不良征信记录对个人的危害及如何维护个人信用记录,并详细解答市民有关征信的的疑问。活动当天,该部共发放征信宣传单200多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多人次,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公众对征信信用体系的认识得到了提高,有利于树立诚信观念,珍爱信用记录,营造和谐邻里关系,从而提升十堰市民信用水平。此外,活动还对增强公众自觉维护自身信用意识、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具有良好的引导作用,将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展开,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来源:
作者: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