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城建支行储蓄存款业务驶入发展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7-11-06

   今年以来,工行城建支行锁定“同业领先、系统进位”的发展目标,坚持“存款立行”的基本思想,从日常监测、团队建设、厅堂服务、客户维护等方面入手,做实、做细储蓄存款常态化维护机制,力促储蓄存款驶入持续发展的快车道。截止9月末,支行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净增8419万元,任务完成率77.95%,系统内排第五;日均较年初净增9016万元,任务完成率166.97%,系统内排第二;网格化四大行占比80.34%,连续9个月四行排名第一。

 
  一、重视代发工资源头增存效果。一方面,启动重点代发工资单位分层对接进场维护活动,以签订薪金溢、提高代发工资留存率为突破口,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进行上门维护;另一方面,明确奖励机制,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人脉资源,捕捉新增代发单位信息。截止9月末,支行累计新增10人以上有效代发工资单位8户,为储蓄存款、个人客户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
 
  二、突出客户经理营销主力军的作用。按月组织个人客户经理工作汇报,突出其营销维护储蓄存款的“主业主责”,会议主题涵盖阶段性营销成果汇报、产品要素测试、管户大额资金流向、营销维护技巧分享等多个方面,通过多维度的汇报强化个人客户经理日常履职,在支行上下形成“一盘棋”抓储蓄的良好格局。
 
  三、稳定高端客户大额资金。借力中秋、国庆双节之际,采用名单制慰问方式,对每一位高端客户电话邀请其来行,由行领导、管户客户经理双双会见,一方面感谢客户,介绍我行现在的优势产品、服务,更深层次挖掘客户需求;另一方面,把握客户资金流向,稳定大额资金,吸引客户他行资金归行。
 
  四、提升服务守好网点阵地。注重服务对日均存款潜移默化的拉动效应,以行领导坐班制、服务环境改善、服务态度提升等为重点,做细厅堂服务促进储蓄存款回流;配强大堂团队力量,定期培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维系老客户、开发新客户,稳定存量客户、留住流量客户,通过网点整体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带动存款稳定增长。
城建支行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前三季度的营销成果,以善作善成、不打折扣的执行力继续推进支行储蓄存款的稳定发展,保证年末圆满收官的基础上,为2018年开局做好准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