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 泰和县支行召开二季度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2日下午,泰和县支行召开了二季度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市分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胡安世、县支行全体反洗钱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泰和县支行上半年反洗钱工作情况,讨论了反洗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析了反洗钱工作不足的原因,重点提出了今后泰和县支行反洗钱工作的要求。市分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胡安世强调,下一阶段反洗钱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心,就是要提高责任心,反洗钱工作不是高大上的事,也不是某个岗位、某个人的事,是每个公民都要参与的工作和义务。二是规,工作要合规,每个员工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在办理业务时要按程序来操作,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三是效,就是经营绩效,一方面是要考虑反洗钱工作内部考核和考评的影响,另一方面是考虑监管部门的对反洗钱工作不到位的处罚的影响。四是量,就是登录反洗钱系统频次要到位,对系统数据的处理,要多登多试,同时也要提高处理质量。五是做,就是要做好维护客户,及时记录客户信息,并且保持信息前后一致和实时更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