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不断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同时,在“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上。该行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主要讲解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使该行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宗旨、义务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支部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崇仁县支行党支部获2016-2017年先进党员名单。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该行党支部书记激励全体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再添光彩。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熏陶,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来源:
作者: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