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省分行举办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近期,建行湖南省分行举办了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推介会,铁银支行邀请了7家重点发债单位8名客户参加,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推介会介绍了建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的发展情况和市场地位,表达了未来合作共赢的愿景。随后,由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介绍了创新债务融资工具、介绍了建行境外发债业务、讲解了债券市场分析与展望,专家们的授课深入浅出,讲解全面到位,客户全程积极参与,会后的交流中,客户纷纷表示收益颇多,对建行的专业性和号召力表示赞赏。 
       会后,某省属国企客户提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需求,我行为其量身定制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将于近期上门拜访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对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进行营销推介。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