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有的放矢营销结构性存款

发布时间:2018-05-09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大力拓展新兴客户资源,充分发挥我行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个人结构性存款产品营销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培训,提高员工的销售能力。充分认识结构性存款是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通过与利率、汇率、股票、商品等标的挂钩,使存款人在承受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超额收益的存款产品。将产品优势、特点进行重点培训,确保员工熟知产品情况和购买流程,提高员工对产品宣传推介的准确性和操作的熟练程度。
        二是强化宣传,扩大营销辐射面。充分利用员工微信群的便利和资源,加大结构性存款业务的宣传推送力度,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行的产品特征和收益情况,吸引客户到该行网点办理业务,构建线上线下宣传营销格局。
        三是主动出击,积极竞争他行客户。对优质客户进行梳理,寻找目标客户资源,以产品优势为契机,充分发挥个人结构性存款高收益低风险等优势,做好客户的营销工作,进一步竞争他行优质客户,挖转他行存款。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