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暮云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建行长沙暮云支行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与要求,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组织学习贯彻系列文件精神,并同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党委委员。 
         要求全行员工必须加强学习不松懈,贯彻于每日每点的晨训内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格提升“合规”意识,落实“合规优先”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廉洁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小到要求员工自身杜绝酒驾、交通肇事、信用卡套现等细节。其次,要求根据实时更新的案例,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党纪行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行上下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韶山南路支行更好的业务发展。 
     委派营运主管与营销主管兼职纪检监察员还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内控合规工作动态、纪检监察工作提示,《关于印发〈湖南省分行2018年信贷领域腐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   2018年以来全行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知》等系列文件。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