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细节温暖客户彰显服务内涵

发布时间:2016-12-13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通过凝聚团队力量,加强员工群体观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用细节温暖客户,有效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加强服务心态和意识,卓越服务源头活水。根据客户的需求变化,关注到别人从未注意或者没有重视的细节,致力于提升这些细节,不断地改进服务,把微不足道做到了无微不至,够赢得客户和市场。服务在于细节,用“关心、诚心、爱心”去看,去听,去观察。引导员工在工作中,时常学会换位思考,多走一步,多一点细心,多询问一下,多帮助一下,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积累更多的经验与财富。

二、加强网点环境管理,细微之处彰显服务内涵。在营业时间里推陈出新,为客户配备温情而又悦耳的乐曲,当音乐从遍布银行的小喇叭中传来,使客户可以一边欣赏着轻音乐、一边愉快地办理着业务,同事们个个精神集中,热情地为客户服务。一改过去传统式的经营方式,以现代化的管理赢得客户的青睐,紧张之中透出优雅和高贵,繁忙之中露出悠闲和清净。环境涉及银行的门面和外观,关系银行的美化和方便,优美的环境不仅有益于树立银行形象,而且满足员工对环境的基本需要。

三、加强员工群体观念,提升服务工作凝聚力。定期通过“敬业明星、合规明星、服务明星”等评选活动,使同志们清楚地认识到“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使每位员工都在公平竞争中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抓创新、促发展;抓服务、树形象;抓考核、严惩戒,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有效激发大家爱行敬业、自觉奉献的工作热情,助推全行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