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5月15日上午,根据监管部门要求,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通过摆摊设点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海报、拉横幅、在网点摆摊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主要从四个方面分别向客户展示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一是要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二是要正确识别非法集资活动;三是要增强理性投资意识;四是要增强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员工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力度,也提升了公众对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任重道远,该支行还需将防范和处理非法集资工作常态化,为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的稳定奉献邮储力量!(程梦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