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开展培训提升零售信贷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进一步提高宜春市分行信贷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合规、高效地发展业务,该市分行于5月12日至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零售信贷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该市分行辖内各县(市)支行、市分行营业部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一是明确相关制度,做到胸有成竹。该市分行三农金融部人员对个商贷款新制度的培训、小额贷款新制度以及优化内容和授权内容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详见的解答,一扫大家平时工作中的疑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二是了解授信问题,提高授信效率。该市分行授信管理部人员对个人经营性贷款审查审批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调查报告的撰写的常见问题、信贷影像系统的录入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归纳说明,引经据典、生动具体、层层深入的讲解方式让参训人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充分学习了解了授信过程中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后工作中有的放矢,可以有效提高授信审批效率。课堂上教学双方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按照预定方案顺利实施,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使该市分行信贷人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理清了现状、明晰了信贷业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达到了预期目的。

 

作者:黄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