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洪城中心支行一手房贷款突破16亿

发布时间:2017-12-21

 邮储银行南昌洪城中心支行的信贷工作在中心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支行上下齐心协力,以加快发展为主题,扩增存贷规模、提高资产质量。以加强信贷管理为重点,以各项信贷制度的落实为基础,支行各项经营业绩稳步增长,截止12月底,支行各项贷款结余总计19.62亿元,其中一手房贷款结余已达到16.87亿元。信贷管理逐步向规范化、制度化迈进。

   洪城中心支行严格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切实加强信贷基础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我中心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各项会议和文件精神,适时分析形势,认真执行政策,规范内部管理,切实防范风险。在贷款发放上,支行狠抓贷款发放风险管理,采取的具体措施是:(1)进一步对信贷风险进行控制,对授信行为进行规范。严密了贷前调查、审查及审批手续,对信贷人员贷前调查的范围及要求,确保信贷调查材料真实有效。(2)扎实细致地开展贷后检查工作,定期和不定期地对经营状况和抵押物状况进行检查和分析,认真填报贷后管理表。

   今后,中心将严格加强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措施,不断开拓业务新领域,高标准严要求,在中心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不断改进,不断提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熊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