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08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网点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率,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改善网点服务面貌,实施网点“亮脸工程”,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相关业务制度和流程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本职服务的重要性、要点、标准,深刻反思本、本岗位、本部门、网点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服务问题整改责任和时限,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借鉴当地同业机构在服务特殊客户群体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切实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行对网点负责人教方法、勤督导、严问责,促使其履行好网点服务工作第一人的职责严格落实网点负责人服务管理责任制,促进网点负责人重视和持续抓网点服务改进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妥善处置各种紧急和突发情况。支行行长亲自抓网点服务机制,经常巡查窗口服务质量,及时指导和帮助解决网点日常服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