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多举措推动贵金属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4
   为加快实物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紧跟宜春市分行营业部步伐,制定相应措施,调动全体员工的营销热情,在贵金属产品营销中,以精准营销为切入点,锁定中高端客户,加大贵金属营销力度,实现贵金属营销新突破。截至3月31日,宜春南路支行贵金属销售金额合计24.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34万元,比去年全年增长14余万元。
 
    加强培训,优质服务。通过晨会组织网点员工系统全面学习贵金属购买流程,保障每位员工都能熟悉贵金属产品,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同时,规范服务、亲情服务、跟踪服务,用优质服务打动客户和感染客户,赢得市场份额。
 
    宣传推动,抢占先机。在组织营销活动中,在网点前台设立了贵金属实物展示台,充分利用宣传折页、海报、LED等宣传渠道,大力宣传贵金属业务,同时要求员工每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有关贵金属的宣传图片和信息,扩大品牌影响力。
 
    锁定客户,精准营销。抓住春节前亲朋好友送礼及谈婚论嫁的消费时机,加大个人中高端客户贵金属产品宣传,重点锁定目标客户,有力地促进了贵金属业务持续稳步发展。积极邀约有经济实力且有投资经验的客户参加该市分行营业部举办的贵金属产品推介会,通过专业人士讲解贵金属业务的发展趋势,及如何使客户资金获得更多收益进行宣讲推介,针对产品特点和客户需求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精准营销,得到客户认同。
 
    强化考核,激励机制。建立和完善贵金属业务的营销机制,激励员工以业绩论英雄、凭贡献记绩效,以弘扬先进、鼓劲加压,持续给力支行员工对贵金属营销的积极性,充分调动每位员工不断拓展营销的广度和挖掘营销的深度。
 
 
 
 
                                    
 
作者:刘韵璇、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