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为了给留守儿童营造“健康、愉悦、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同时使员工放松身心,9月9日上午9时,新荣支行矿工大街支行党支部联合东风路支行党支部共同邀约留守儿童,在三一八公园举行了“秋日行·爱传递—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同时有幸邀请到三一八公园管理所所长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带着浓浓的心意,满满的准备开始了寻宝活动,小朋友们积极踊跃,收获满满,大朋友们乐在其中,满脸笑意。通过大家合作小小的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在寻宝活动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丢手绢,成语接龙,击鼓传花,节目表演等游戏活动。小朋友的歌声,大朋友的舞蹈让人感受秋日的温暖。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片欢声笑语!
        游戏结束后,大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本和文具用品,孩子们拿到手里就那样高高举起,欢呼雀跃,如获至宝。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真心,让我们共同呵护那一片童心!

 


       为培养农行员工和留守儿童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情怀,提高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们特邀了三一八公园管理所所长为大家讲解树木的种类、名称、习性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农行员工和留守儿童将亲手制作的,写有认领单位、认领日期以及对小树期望的认养牌挂在小树上,让我们与小树一起茁壮成长,让认养的小树有一个“守护天使”吧!
        希望孩子们的成长如同小树一样,既要经历风雨的考验,又要树立直面逆境,自强自信,立志成才,快乐成长的人生观。
        认领树苗,给农行员工和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充满美德和善行的成长环境,一颗颗树苗的栽下,象征着种下一个个绿色希望的种下。唤起了人们爱护树木,节约资源的环境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绿色家园!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