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对标调研落实”三结合推进巩固建家成果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7年,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依照分行工会部署,围绕保定分行职工之家(小家)建设调研活动,边对标学习,边调研,边落实,推进星级职工之家后续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通过学习和沟通进一步提高职工之家创建对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促进,提升员工素质、稳定人心等重要作用的认识;二是对标高碑店支行等先进单位,归纳以往工作经验,查问题,找不足,在工会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观念,增强向心力;三是通过调研和分析对职工之家建设现状和创建成果进行了归纳总结,对目前职工之家建设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四是因地制宜,有的放矢,采取多种形式让大家参与建家,使其在自娱、自乐中,感到无穷乐趣。如:发展微信群,成立读书兴趣小组等;四是继续围绕该行中心工作开展建家活动。从网点标准化改革实际需要出发,鼓励引导会员以岗位练兵、互教互学等形式加强临柜实用技能和服务技巧的学习,从而提高员工综合业务素质,更好的服务客户。
 
    通过上述积极有效的举措,该行把“职工之家”办得红红火火,努力使员工家的意识更浓郁,从而发挥创建工作对企业文化推动应起到的积极作用,促进强行建设的目标顺利实现。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