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自救和逃生常识,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于6月15日晚举办了“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国安消防教育中心的教官主讲。当晚,教官用PPT与视频的形式,结合近年来全国及保定当地发生的各类典型火灾案例,对火灾特点及火灾发生原因进行了深透分析,对消防日常管理、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火灾防范、遇险急救措施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直观的展现了火灾的无情和增强火灾应急知识的重要性。
 
    在讲解火场逃生自救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后,教官组织了员工进行火场逃生演练。全体员工严格按照火场逃生原则,冷静有序的进行疏散,成功完成了此次演练。
 

   消防无小事,安全记心中。通过本次消防培训,使全体员工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对防范火灾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