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精细管理 精准营销”储蓄存款强势增长

发布时间:2017-03-12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紧紧围绕分行“精细管理、精准营销”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执行分行旺季营销实施的“精准营销、行外吸金”的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全力拼搏、通力协作、挖掘存量、紧盯市场为全年各项指标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一、加强组织推动,鼓舞全员士气。新年伊始,支行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分行关于旺季营销的工作要求、落实行动学习活动目标。提前谋划,在对全年工作进行组织安排的同时重点安排部署一季度旺季营销工作。在支行举办“精准营销”活动启动会上便对支行旺季营销的任务指标按部门进行分解、部门按团队分解、团队再细化分解到每位员工,同时下发部门营销任务承诺书,明晰各部门、各团队营销目标,日日有目标、日日有进度、日日有总结。

  二、细化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将任务目标按日细化分解到包括支行领导班子在内的每一位员工,并由支行行长带头报送每日完成计划,坚定全行员工作为工行人的职责使命,牢记集体荣誉与个人利益的相关性、鼓舞全行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激发全行上下“确定目标,追赶超越”的营销信念,大大鼓舞了全行上下吸金揽储的营销气势。为该行全年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三、激发全员热情,营造良好氛围。为确保此次“精准营销”培训内容可以做到全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行在此活动结束后,坚持每日固化活动流程及活动内容,按部门,分岗位日日温习巩固吸金话术及吸金方法,充分调动发掘每位员工的营销意识、营销潜力、营销技能以及营销方法,全面解决了员工从不敢说,不会说的问题到敢营销、会营销的超越。极大的提升员工勇于营销的自信心,提高了员工与客户的沟通能力及营销能力。同时扎实做好全员晒单工作及案例分享工作。定期对先进个人及先进团队进行表彰,营造全行所有员工“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