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强化服务“唤醒”企网U盾工作的几点做法

发布时间:2018-01-17

     为了改善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发展质量,进一步促进网银业务健康发展,同时为了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优质服务助力经营发展,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在加快企业网上银行业务的发展中,坚持服务质量、业务发展速度与业务发展质量并举的方式,对企业网银存在的“睡眠户”和长期“不动户”进行了“唤醒”服务。

    该行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管行长和行长助理主动联系未唤醒企业,告知客户使用网银的用处。该行领导、网点负责人、柜员和大堂经理共同组成企网“唤醒”团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企业网上银行不动户唤醒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准备,分工明确。前台柜员做好处理特殊情况的准备,如不动户变正常,密码误等,等客户来时及时办理业务,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温度服务,加班加点。调整工作时间,中午放弃部分午休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岗,晚上推迟半小时下班,让特殊情况的客户的问题得到解决,为唤醒工作做好准备。加强培训,做好指导。加强对大堂经理的培训,大堂经理都能熟练的指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
 
    企业不动户唤醒工作是难度相对较大的工作,它涉及企业单位的电脑操作,U盾续费,账户长期不动,密码忘记,印鉴丢失等。且柜员操作也是非常复杂,需多个部门团结配合。 该行的努力取得了效果,仅仅一个多月时间唤醒不动户33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