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环鄱阳湖国际骑行大赛南昌站—— “厉害了我的国”骑行

发布时间:2017-09-15

 

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独家冠名的2017年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南昌·高新站于2017913日 上午8时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有22支参赛队伍,180多名参赛选手及领队教练员,他们由职业队和国家队组成,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

然而此站比赛却有一只特殊的队伍尤为显眼,吸引了在场观赛群众和众多媒体的眼球。这只队伍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和南昌市分行100多名员工自发组成,他们统一穿有印有“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的白色T恤,他们的骑行车后座上统一插有一面鲜红的旗帜,旗帜左侧印有“厉害了我的国”的logo,右侧印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logo。这只骑行队伍不仅展现了浓厚的爱国情怀,还宣传了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文化,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赏。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部分员工在具体负责人的组织下,在赛道两旁举着印有“厉害了我的国”logo和“邮储银行金融服务标语logo”的牌子,不仅深化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骑行活动,更将爱国主义情怀和邮储银行优质服务理念传递给现场观众和观看图文和视频直播的网友,引起了国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强烈共鸣及树立了邮储银行的大行形象。

另外,还有一批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志愿者在赛场摆设多个宣传点,免费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得到了赛事举办方、群众和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邮储银行发展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邮储银行将在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及社会责任上继续奋发,为早日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朱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