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发布身边好人凝聚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2017-04-11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扩大身边好人评选规模,规范身边好人评选程序。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建立好人好事专栏,定期发布身边好人好事,传播核心价值,凝聚发展力量。
     大力激发全行员工“好人榜”先进事迹宣传热情,并引导员工自觉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感动化为行动,在发现感动、体验感动、学习感动、创造感动的过程中,受到鼓舞、汲取力量、投身实践,积极争当文明使者。      
      此项活动的开展,在县支行掀起了新一轮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高潮,形成了“学习好人、宣传好人、争做好人”的和谐氛围,为支行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该行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其作为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来抓,2016年度荣获江西省精神文明单位。此次活动的开展正是该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