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打造过硬的企业文化阵地

发布时间:2017-07-12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通过打造过硬的企业文化阵地,展示基层支行企业文化活力,在企业文化建设中,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指导思想,以重点反映员工实际生活为主题,实施走廊、楼梯、会堂、食堂、办公场所、活动室、阅览室等于一体的文化上墙工程,通过文化上墙活动,营造企业文化生活氛围,搭建员工凝心聚力平台,力推企业文化建设上台阶。

以办公楼为依托,积极创建走廊文化。主要以办公区、生活区、门厅为依托,建设以宣传党风廉政、廉洁从业、风险防案等规章制度,反映企业文化传承、客户服务形象、事业铭言寄语、员工文体活动、模范人物事迹等图片展示为主的楼梯走廊文化。

以活动场所为依托,努力创新会堂文化,展示以反映员工孝道文化、党团生活、职工之家、经营业绩、员工风采等文图并茂展板形式的会堂文化。

以职工食堂为依托,倡导健康饮食文化。以提倡“光盘行动”、勤俭节约和宣传饮食卫生常识等为主的墙报专栏形式的食堂文化;同时在餐厅内配备了电视机,员工边就餐、边收看时政要闻。

该行通过实施文化长廊、文化墙、文化角”工程,有力地推进了文化进“家”、文化落地进程,有力地灌输了员工 “满足城乡金融需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企业宗旨文化理念,有力彰显了企业文化建设新成果,同时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又一新举措,不但得到了广大员工、客户的积极参,有力提高了该行的外在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