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节前安全保卫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27

            119日,开发区支行开展节安全保卫大检查。支行主管行长曲俊峰同志带领保卫干事对辖内网点营业场所、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机具、机关办公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保卫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全面,对电源线,电闸系统,报警系统,消防职责进行检查。对押运路线,款箱装卸交接过程,金库值守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具体的要求。支行本级重点对食堂排油烟机、插座、液化气罐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做到处理问题不拖延。

  在检查中,支行要求网点要进行防抢、防盗、防电信诈骗、防火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演练,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通过本次大检查,支行及时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整改,保证节前生产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