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2017,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零一期

发布时间:2017-12-29

上善若水”的精神,怀抱“奔流到海”的追求,运用“刚柔并济”她秉持“的能力,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以专业的业务能力、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领导同事的好评与广大客户的信赖,她就是彰武西环分理处柜员——武冬梅。

1984年,武冬梅怀揣着梦想来到农行,开启了她与农行的缘分之旅。从业33年的她,从兴隆堡营业所到县行营业室,先后从事过记帐员、复核员、联行员、综合员等岗位工作。2016年6月,由于工作需要,已经年过50的武冬梅毅然接受新的岗位挑战,成为了一名高柜柜员。从那时起,她像个实习学生一样,从柜台基本业务开始学习,BoEing系统知识、各项规章制度等等,这些她从未接触的东西,让她觉得陌生又兴奋。为了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她总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认真学习各项柜员业务操作规程,提高自我,防范操作风险。熟悉她的同事都说,她身上有着老会计特有的“专、勤、细、真”的精神,她用勤奋、努力、坚持、执着,向领导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