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最新指示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18日,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

    会上,该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的最新指示,并结合内控工作实际和特点,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全面落实到内控工作中去。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要在新时期继续保持先进性,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一要坚决纠正“四风”,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通过学习习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清醒的认识到“四风”问题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要坚决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性,从小事抓起,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二要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党员同志要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在强行建设和部门职责中当好排头兵。并且要不断增强组织纪律性,学会管好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附和的不符合,不该传播的不传播。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
 
    三要经常开展组织生活,提前确定议题进行讨论。该党支部要坚决执行党中央“三会一课”工作要求,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多对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活动。要经得起表扬,也听得进意见,切实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性。同时要注重个人专业能力培养,不断增强适岗能力和竞岗能力,打造一支拉之能出、出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内控队伍,为保定工行的强行建设发挥坚强的保障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