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实施“英才计划”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建行衡水分行制定了“英才计划”培养实施方案,经过紧锣密鼓的考试、面试,按照方案要求,十六名优秀年轻员工被纳入“英才计划”培养。选拔工作全流程阳光操作,充分体现了分行党委以人为本的价值导向。
11月22日,衡水分行对纳入“英才计划”的十六名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英才计划”。英才计划”是分行党委为年轻员工提供的一个培养、锻炼的平台,是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节点,大家要提高站位、拓宽眼界、扎实学习,关心、关注行里的大事,转变思维方式,在这个平台尽快成长起来。二是要展现出建行新一代人的风采。“英才计划”作为青年成长计划,年轻员工要体现出的特点,学习系统最先进的理念,实现赶超和跨越,作为年轻人要有朝气、锐气、霸气;为人、做事方面要老实、诚实、扎实三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能力。要学政治、学文化、学业务,分行也将通过专题培训、交流、阶段测评等手段使大家不断提高。四是要踏实做事。做事要有目标、有坚韧的意志、有精气神。要以成长为建行的可用之才为目标,不断成长进步;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必须具备坚强的意志,不怕苦、不怕难;时刻保持争优争先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
下一步,分行将通过派员到先进的兄弟行跟岗学习、专题培训、阶段测评等方式持续跟进“英才计划”人员的跟踪培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