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组织开展廉政案防文化建设标杆行创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为全面推进支行廉政案防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对廉政案防文化的认同感,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于2017年8月3日组织城区廉政案防文化建设标杆行推广支行集中进行交流讨论,全面提高标杆行创建及推广工作质量。

逐条梳理清单,查缺补漏丰富内涵。该行落实派驻城区支行纪检监察专员全面负责和指导城区支行廉政案防文化建设标杆行创建和推广工作,交流会上,派驻专员带领三家支行认真学习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逐条梳理资料清单,指导三家支行对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后续工作有效顺利开展。

经验分享推广,取长补短提升品质。在此次交流讨论过程中,由六盘水凉都宫支行负责人分享了廉政案防文化建设标杆行创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其他支行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和意见,提出问题现场商议解决,进一步扫清了创建和推广工作中存在的障碍。

创新工作方式,推陈出新打造特色。在听取了各支行的经验和困惑之后,该行监察室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评价,同时针对廉政案防建设标杆行创建工作的初衷——打造六盘水分行特色的廉政案防文化提出了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建议,要求各支行在标杆行创建和推广过程中,要努力发掘并结合支行特色,寻找先进事迹和人物,提炼属于支行的廉洁文化理念,积淀特色文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