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永济支行积极推动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9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永济支行按照市分行中间业务工作的部署,积极创新发展思路,加大考核激励力度,狠抓重点产品营销,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一、积极创新发展思路,谋求中间业务大的突破。该行结合中间业务新的经营形势,认真落实市分行工作要求,把实施产品渗透和培育新增长点作为提速中间业务发展的根本途径,借鉴先进行的经验做法,引导全辖转变经营理念,努力开创中间业务发展新局面。
二、加大考核激励力度,调动全辖营销中间业务积极性。该行对照市分行中间业务考评办法,制定了辖属营业网点中间业务考核激励方案,将中间业务经营成效与营业网点的绩效费用予以挂钩,明确考核权重,以有效的激励机制引导全辖大力开拓中间业务市场。
三、狠抓重点产品营销,推动中间业务收入迈上新台阶。该行组织全辖持续营销品牌结算、电子银行、贵金属、代理保险、银行卡、理财产品等基础类;同时,筛选目标客户群体,精准营销投行、积存金、账户外汇、账户原油等新业务,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