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成功举办“理财节”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7-09-22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为不断满足大众客户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工商银行理财节”营销活动,进一步强化客户维护,促进理财产品销售,取得良好效果。 

一、精心组织,强力宣传。成立 “工商银行理财节”活动小组,组织全员开展理财节系列活动。利用网点加大理财节宣传,在网点放置理财节宣传易拉宝;利用 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工商银行理财节”活动信息及最新理财产品信息。
  二、邀约客户,推介理财。客户经理筛选客户,通过电话、短信邀约客户参加理财节活动,通过柜面、自助机具、网银、手机银行销售理财产品。 理财沙龙,普惠金融举办客户理财讲座和厅堂理财微沙龙,增强投资者教育、落地普惠金融知识,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
  、持之以恒,更进一步。本次理财节是工行首次理财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也是持续做好客户维护和理财产品营销的基础。通过理财节系列活动,既宣传工行理财产品优势,维护存量客户,又拓展新客户。支行不断总结活动经验,为今后客户拓展和维护、理财产品销售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