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构筑安全防范管理体系 保障业务稳健运营

发布时间:2017-08-10

 

 

今年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按照总省行安全保卫管理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投入,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管理体系,筑牢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和隐患查找整改三道防线,保障业务稳健运营。

该行通过开展高频次专项安保检查工作,针对计算机房、档案库、职工食堂、UPS设备间、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等重要场所进行了风险排查,制订了针对性地整改措施,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并对其实施有效监控;同时,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救援预案,寻找安全管理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增强安保服务和内部维稳意识,最大限度的利用安保资源,加大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提高规章制度执行力。

同时,针对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该行定期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和学习培训,完善基层安全管理办法,加强日常履职检查,进一步增强案件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此外,该行加强与当地银监、公安部门的沟通力度,随时掌控监管部门对防范设施建设(GA380)新标准管理的新动向、新要求,确保防范设施配置合规达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