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开展电子银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电子支付服务,邮储银行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电子银行优惠活动,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精心准备、认真筹划,针对近期推出的“网购火车票,支付选邮储”活动,开展了电子银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支行采用LED屏播放、网点展板、微信朋友圈以及支行员工与客户面对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网点人员以“网购火车票,支付选邮储”为亮点,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为主,介绍了活动中客户可通过电子银行12306网站及APP支付功能,选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按钮即可直接支付,单笔支付满100元(含),支付成功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同时网点人员针对客户的疑难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让广大客户满意的情况下更直接地了解到了活动具体细则。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得广大客户对我行电子银行业务及优惠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客户对我行的粘合度,对我支行电子银行注册、激活和使用率方面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徐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