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改善后勤服务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2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后勤服务中心切实把后勤服务作为事关工作大局来抓,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紧紧围绕该行的工作重心,坚持为业务、为员工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业务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保驾护航作用。

  一是善于思考,树立高效服务意识。该中心用高效、快捷、全新、优质的服务理念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把握后勤事务每一个细节,真正为员工排忧解难,为来人来客提供“热诚微笑、高质量、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

  二是提前思维,提高后勤服务前瞻性。该中心面对纷繁复杂的后勤工作,事事提前介入,摒弃推诿拖沓陋习,想员工之所想,急部门之所急,尽力尽心服务于大局和干部职工,让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常态化。无论大事、小事,后勤工作人员勤动手、勤跑腿。全身心融入每个服务工作细节,自己能做的,决不假借他人之手脚。

  三是集思广益,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水平。该中心在工作中积极借鉴兄弟行的好经验、好做法,扬长避短、创新思维。多与干部职工交流沟通,倾听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今年来,该中心共采纳合理化建议20余条,有效提升了后勤事务管理水平。

  四是抓住焦点,及时为干部职工解忧排困。该中心始终把干部职工的冷暖常挂心头,针对干部职工反映的院落建设、食堂管理等热点问题,该中心挤出有限资金购置了健身器材、添置了书刊杂志、亮化了院落及食堂环境,并同时修订完善了各项后勤管理工作制度。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