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把握旺季有利时机成功举办贵金属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旺季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双节前后贵金属营销业务旺季,组织开展了贵金属产品展销会活动,邀请中高端客户参加,收到良好效果。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一是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开展进行重点安排,在旺季工作计划中将贵金属营销作为一项重点任务进行布置;二是主管行长、行长助理具体抓,多次召开营销活动准备会,制定活动方案、研究宣传方式、落实具体步骤、明确奖罚措施等,推动营销工作有序开展。
  二、强化培训,全员营销。一是注重业务培训,积极参加分行组织的贵金属业务培训活动,指定专人对产品优势、卖点等进行重点学习,带动提升全员营销技巧;二是按部室、网点人员构成,从行长到员工每人头上有指标;三是部门间、员工间开展贵金属营销竞赛,比干劲、比速度、比业绩。
  三、精准营销,保证效果。一是抓好活动宣传,通过电视、报纸、宣传折页、标语等多种媒介方式进行贵金属业务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为营销活动深入开展奠定基础;二是领导带头营销,周六、日期间,行级干部全部深入到营业网点展示会现场,一边联系重点大户,一边在现场指导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李娟